想当欧皇的咸鱼

称呼都改改,叫欧皇就可以了

破云非典型阅读体【1】

#时间线:江停出事前

#《破云》本人只看过一次,可能人物性格把握不太好,ooc警告!请见谅,不喜勿入,左上角欢迎你,谢谢配合

#本人高一苦逼学生党一枚,可能更新不太勤,见谅

#现在开始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我刚刚还在追犯人呢!就差一点就抓住了!”

“这什么鬼?”

【欢迎各位来到《破云》问答空间,各位不必担心,本空间外你们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,进来时是什么样子,出去时也是什么样子】

【哦,对了,回答的问题里面可能有未来的事,会给一些提示的】

“未来?问答?”

“???”

“???”

在众人头上冒出一连串问号的时候,只有韩小梅露出了知晓一切的笑容,问答体啊,我看过呢。

【好了,我们开始吧,问题是随机抽取的,抽到黑历史和马甲别揍我啊,尤其是姓江和姓秦的两位】

江停:“……”

秦川:“……”

系统你绝对是在内涵我们!

【问题1:方片J的真名】

“方片J是谁?”

“还有这么个人?”

“没听说过啊?”

【检测到已知人员,请江停回答】

江停面无表情的上去,拿起旁边的笔,在屏幕上写下了【金杰】

【恭喜,回答正确】

“江队知道这个人啊?这人谁啊?”

江停回答道:“一个毒/枭而已。”

【江队不必担心,所有的反派都不会出现在空间】

江停点了点头。

秦川默默的想:难道我还不算是反派?

【本次答题回答正确,至于奖励嘛,我想想哈】

首次写阅读体,各位给点建议,努力不ooc,你们想看什么类型的,给个片段,谢谢。

评论(6)

热度(80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